E 公 益

E 公 益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E 公 益
2016年容阳E公益:关爱老人 安全健康
作者:小E 发布于:2016/12/19 18:03:36 点击量:

      2016年10月28日,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。我们很荣幸受邀参加浦锦街道的公益活动,对景舒苑独居老人的居住环境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。

      接到这个邀请的时候,我司积极的组织工人开会并拟定了安全检查事项,对每一个独居老人家用电器及照明、插座隐患进行一一排查,保证每个插座不短路、不漏电,保证煤气管道不漏气。


aia.jpg

上图为我司工程经理检查煤气表和煤气灶的安全

    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”,看到老人,仿佛看到自己的亲人,当我们一天天长大的时候,他们却在一天天变老。父母的眼眸布满了皱纹,他们把眼眸给了我们;父母的脊梁变得越发佝偻,他们把脊梁给了我们;父母的双鬓爬满了白发,他们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们。看到老人,更仿佛看到未来的自己,转眼扑蝶的时光已经过去,只剩下看山的岁月。总有一天,我们也会老去。人世间最难报的是父母恩,愿我们都能: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,以感恩之心孝顺父母,更愿我们能爱屋及乌,推己及人,从对自己父母的爱推广到爱自己身边的人,关爱老人,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,祈愿我们所有人能共同为世界传递生命的正能量。


20160128152794239423.JPG

上图为我司技术工检查煤气安全隐患

     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,也正是开启了我们的公益道路。公益-我们是认真的。关爱他人,从你我做起,和我们一起去温暖更需要的人吧。




上一篇:没有了!

下一篇:2017禁止吸烟,从我做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