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动态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企业动态
上海闵行万科VMO花园广场办公室装修
作者: 发布于:2016/12/30 11:52:33 点击量:

祝贺林玄园艺与我司签订万科VMO花园广场上海办公室装修合同。

工程项目:林玄办公室装修工程

工程地址:浦锦路2049弄37号

施工面积:300平米    合同价:12万

主要物料:地毯、饰面板、钢化玻璃隔断、石膏墙、电线、网络线、门禁考勤

施工内容:1、室内空间设计;2、综合布线; 3、背景墙制作安装 4、地毯 5、机房配置及调试

完工图待续......

上海林玄园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创意花境,花园营造、生态绿墙的设计、施工、养护及新优植物生产、销售配送为一体化的综合型园艺企业。公司拥有规模化的苗木生产基地,园林植物涵盖彩叶花灌木、多年生的宿根、地被植物、观赏草、水生植物及专业订制立体绿墙植物。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景观设计团队,致力于咨询、规划设计、现场施工指导以及后期养护的一站式服务的发展规模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独具特色的景观效果。

容阳装饰专注闵行区办公室装修,万科VMO花园广场办公室设计装修。

闵行区办公室装修公司—容阳专注办公室装修十年,集办公室设计、施工一条龙服务,质量铸就品牌,容阳装饰打造办公室装修最优秀的服务商。





上一篇:上海闵行区虹桥总部1号700平方办公室装修

下一篇:上海浦东区张江软件园办公室装修